-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_(:з」∠)_

啊啊啊!!我收到访谈录了!!!感谢太太 @杳杳钟声晚—我又改名啦 给我这个机废!我控记不住我记几了!!!
首先是疯狂吹叶吹太太!
然后再次疯狂吹叶吹太太!!
最后再来一次疯狂吹叶吹太太!!!
咳咳,其实我也想写长评的,但是光是回想和再次翻看喻叶篇就让我的心和眼睛承受不住…所以我就疯狂打call好了!
扉页的上下求索也和喻叶篇里常先说用文州的题字做扉页接上了!序也是常先的序!啊!要不是太太的名字在封面,我都要完全代入了_(:з」∠)_!再次打call!!

访谈录的时间线是叶修退役十年后。文州少天小周翔翔他们也都退役了,过着不再是职业选手的生活。虽然我知道这是肯定的,别的职业都会有转行一说,更何况职业选手是“吃青春饭”的。但是知道是一回事,接受是另一回事。人老了虐点泪点低哇,所以在最开始看访谈录的时候,看到篇名我就一激灵已经把抽纸放在了手边(一篇篇看下来,真没辜负我当时一激灵拿的抽纸_(TqT」∠)_)。
其实相比于国家生死存亡这种,一些不经意的相比之下算是小事的点更戳我心,嗯…虐身虐心还虐眼睛。
比如常先对文州说说叶修常谈起他时,文州笑着说叶修说他只怕不是说的好话,眼睛却盯着常先,藏着浓烈的甚至到乞求的期待。
翔翔说“我好久都没见到他了”。
少天的世间始终你好。(还有隐藏的方锐的“岂可复得乎”)
小周夸叶修时就像打开了话匣子,成语说完说词语,词语说完说英文。
一帆帮手抖的叶修点烟。(篇名“薪火相传”也戳心啊啊啊)
邱非赢了比赛后嚎啕大哭和他念的那首诗。
新杰的“他是灯塔。”。
老韩的一如既往。
很多很多,啊还有叶秋这个望兄石。
(为什么文州最长,因为我翻了文州篇就不敢再翻了…)

我最不擅长总结结尾了,所以结尾还是来打call!!叶修超好!!疯狂吹叶!!入我吹叶谷×
他们也都超——级好!!!

“叶修,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。
是你使我优秀,胜过任何信仰。
是你令我快乐,胜过任何命运。
你做到这些,无需多言。
你做到这些,仅仅因为,你是你。”
世间始终你好。
永远,不败,不散,不老!

评论(4)